高球社

11月11日將在Milpitas 的Spring Valley Golf Course舉行下一次球敘。 歡迎喜愛高爾夫球的校友、家屬、及朋友們(不限台大校友)不論是初學者或是資深球友一起來參加。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詳情, 請聯絡: Hogan Chang 張洪中 (408) 803-8863。

暢意揮桿 以球會友

台大校友會高爾夫球社於2001年成立。是由一群熱愛並熱心推廣小白球的校友,利用公餘之暇,互相切磋球技, 聯繫友誼,進而成立了這個以打球為主,美食為輔的社團。 


目前每週六上午十一點固定在San Jose Municipal Golf Course 的練習場聚會練球(非強制性,可彈性自由加入), 現場會有熱心球友指導球技或是互相觀摩學習,練習結束後, 選擇附近不同的餐廳餐敘,暢聊人生大小事, 享受各式南北美食。


此外,只要天氣許可, 每個月會安排到灣區不同的球場舉行球敘。最近一次的球敍於10月7日在Pleasanton 的Callippe Preserve Golf Course 舉行。球場坐落在風景優美的寧靜社區, 自然山景環繞, 草皮維護甚佳, 打起球來心曠神怡。 當日雖然酷暑達95度高溫,熱風徐徐,但是大部分球友仍然堅定的揮汗打完全程,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體驗。 球敍之後在球場附近的Fan Bistro 湘菜餐廳享受美食。 當天還有球友生日, 大家分享了熱心校友提供的陳年好酒以及可口的起士蛋糕, 盡興而歸。